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观察 » 正文

中远海运重工再获“老客户”2艘阿芙拉型油船订单

日期:2020-10-15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10/15
14: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芙拉型油船 中远海运重工 化学品油船

中远海运重工再获“老客户”的订单,将为希腊船东Aegean Shipping Management再建造2艘阿芙拉型油船

10月1日,Aegean Shipping发布声明,该公司已经于9月30日以远程方式与扬州中远海运重工签署了2艘高规格114000载重吨阿芙拉型油船建造合同。这2艘新船将由扬州中远海运重工建造,入级法国船级社(BV),满足最新的Tier III环保要求,并获得最高环保等级认证,计划在2022年第四季度交付运营。声明称,如果Aegean最终执行另一艘备选订单,订单总数将增加至3艘。

这是Aegean Shipping过去4年来连续在中远海运重工下单订造的第9艘和第10艘船舶。Aegean Shipping表示,新合同加强了公司与中远海运集团建立的良好业务关系,“在这方面,Aegean Shipping希望继续这种富有成果的合作。”

Aegean Shipping是中远海运重工的忠实客户。双方的合作始于2016年4月,当时Aegean Shipping在舟山中远海运重工订造了2艘113000载重吨阿芙拉型原油船,这2艘原油船已经在2018年和2019年交付运营,这也是AEGEAN SHIPPING在国内建造的首艘阿芙拉型油轮。

2017年10月,Aegean Shipping又与舟山中远海运重工签订了6艘81600载重吨Kamsarmax型散货船建造合同,该船舶设计总长229米,型宽32.26米,型深20.05米,入级英国劳氏船级社(LR)。这6艘新船在2019年至2020年交付完毕。

除了中远海运重工的8艘之外,Aegean Shipping船队中还运营着3艘化学品油船,由韩国大鲜造船建造,在2014年交付。该公司称,截至目前其船队中全部船舶均为新造船。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