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南非首次发现大型深海油气田

日期:2020-10-28    来源:World-Energy

国际石油网

2020
10/28
11: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深海油气田 油气资源 油气储量

当地时间10月23日,南非矿产资源和能源部长Mantashe参观了该国西开普省莫索湾附近水域的Luiperd钻探井,进行检查。

正在勘探的区域称为Brulpadda,距南非南部海岸约175公里,占地面积18,734平方公里。水深逐渐从北部的200米变化到南部的1800米。法国勘探公司道达尔说,该地区可能蕴藏着10亿桶天然气和大量原油。

Luiperd钻井于2020年8月开始勘探,迄今已雇用195名勘探工程师,航空专家,水文学专家,石油地质专家,海洋专家和其他南非当地专业人员。作为南非第一个深海油气田,这个油气田很可能会终结南非的石油和天然气进口历史。

曼塔奇说,该项目已投资15亿兰特(6.2亿元人民币),政府目前正在以“必要的速度”完成《上游石油开发法》,以帮助释放尚未开发的上游油气储量。该项目将振兴南非经济。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