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伍德赛德三季度产量增加 销售下滑

日期:2020-10-2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10/29
11: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伍德赛德 油田产能 油气产量

澳大利亚的伍德赛德公司宣布了其2020年第三季度的业绩,该公司产量为2530万桶油当量,销售收入降到6.99亿美元。

首席执行官彼得·科尔曼表示:“正如预期的那样,第三季度的销售收入受到LNG价格下降的影响,反映了我们许多合同的油价滞后。鉴于最近几个月油价改善,预计第四季度和2021年一季度的定价将会更加强劲。特别是亚洲LNG现货价格的走强令人鼓舞,现在12月交割的价格高于6.50美元/百万英热。”

伍德赛德今年迄今为止的产量为7540万桶油当量,比2019年前三个季度增长了18%。

该公司表示,将继续采取适当措施应对疫情和大宗商品价格下跌的综合影响。并对公司未来的劳动力需求进行了组织审查,导致员工数量减少了约8%。

本季度的重点包括其冥王星LNG设施的强劲运营表现和高度可靠性。伍德赛德还完成了卡拉萨天然气厂3号生产线的计划维护,该设施已恢复全速运行。

科尔曼补充道:“伍德赛德正在增加其在塞内加尔海上Sangomar油田开发中的股份,并已与Capricorn塞内加尔有限公司就其全部参与权益签署了买卖协议。额外的权益预计将使2P储量增加约6800万桶油当量。 Sangomar油田新3D地震数据的处理已经完成,早期解释表明地震分辨率得到显着提高,这种改善的数据质量为第一阶段的开发提供了更多信心,并可能有助于未来开发阶段的风险降低。”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