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中海油流花16-2油田投产

日期:2020-10-29    来源:中化新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10/29
14: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海油 深水油田 流花16-2油田

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宣布,10月26日,流花16-2油田8口井全部投产完毕,实现比原计划提前投产,正式进入试生产阶段。

自此,国内首个自营深水油田开发项目流花16-2油田群的第二个重点油田成功投产。这是继9月20日流花20-2油田成功投产后,流花16-2油田群项目开发的又一重要里程碑。两个新油田的投产,使流花16-2油田群实现日产量过万吨,一跃成为南海东部产量最高的油田群。

据悉,流花16-2油田水下井口输送距离达25公里,是迄今为止我国水下输送距离最远的油田,由此实现了世界最长距离电潜泵变频供电,同时解决了海管侧向屈曲消除、海管偏流析蜡、长距离控制等技术难题。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