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挪威油气勘探大幅下降

日期:2020-10-3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10/30
11: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需求 油气勘探 石油生产国

挪威石油管理局(NPD)表示,2020年,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支出,石油公司减少钻探,预计将在挪威近海钻探30个探井,这是14年来的最低水平。

油气勘探新油井的数量已从2019年的57口下降下降到了最初预计的50口左右。

NPD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石油需求下降和油价下跌导致石油公司减少了今年的勘探预算,并推迟了一些勘探井的钻探。”

去年是挪威首次发现石油50周年纪念日,尽管对全球变暖的担忧日益加剧,但挪威仍为石油公司提供了广阔的新勘探区块,以延长石油行业寿命。

但挪国油和其他石油公司,包括阿克BP.OL和伦丁能源。都在新冠肺炎疫情的早期阶段大幅削减成本,以保存现金并度过危机。

NPD勘探主管托尔吉尔·斯托达尔(Torgeir Stordal)表示:“如果没有新油气发现,2030年后油气产量可能会迅速下降。”

NPD称,作为西欧最大的石油生产国,挪威认为其海底尚未探明的石油储量为39亿立方米,或约245亿桶,而两年前这一数字为40亿立方米。

但该监管机构补充称,要找到资源,勘探必须继续以高速度进行。斯托达尔表示:“新的勘探技术和大数据分析有助于在成熟的大陆架上发现更多矿藏。”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