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石化四建顺利完成中科炼化MTBE装置首台立式设备吊装

日期:2020-11-04    来源:天津石油化工新闻  作者:曲照贵 高东 仲凯

国际石油网

2020
11/04
10: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科炼化 MTBE装置 炼化一体化项目

近日,石化四建第三工程公司承担的中科炼化一体化项目部20万吨/年MTBE装置顺利完成第一台立式设备萃取防胶剂罐V-201的吊装,拉开了立式设备吊装的序幕。

据介绍,中科炼化一体化项目部20万吨/年MTBE装置萃取防胶剂罐V-201直径2.6米,高度9米,净重9.8吨,石化四建第三工程公司参建员工根据设备到货的实际情况,提前规划最佳运输线路,并严格落实各项安全质量管控措施,合理安排主吊及溜尾吊车的选型,克服了场地狭窄、阴雨天气等不利因素。在吊装过程中,主吊车、抬尾吊车同时起钩,主吊车将设备调整至直立状态,最终将萃取防胶剂罐V-201平稳吊装就位,实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装置首台立式设备吊装任务,获得业主等有关单位及部门的一致好评。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