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中国石油销售分公司重要人事变动

日期:2020-11-04    来源:海贝能源公众号

国际石油网

2020
11/04
16: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油 兰建彬 廖国勤

中国石油集团一名原党组被调查。

11月2日,中国石油销售分公司在北京石油大厦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中国石油集团党组对销售分公司主要领导的调整决定。中国石油集团董事、党组副书记、安全总监,股份公司执行董事、总裁段良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付斌同志主持,中国石油集团人事部副总经理李刚宣读了集团公司党组对销售分公司领导班子的调整决定:

兰建彬同志任销售分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

廖国勤同志任销售分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免去付斌同志销售分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职务,另有任用。

付斌、兰建彬、廖国勤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党组的决定。

付斌表示,感谢段良伟副书记分管销售公司以来的悉心指导,感谢板块领导班子给予的鼎力支持,感谢板块干部员工给予的大力帮助。祝愿成品油销售业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取得更加优异的业绩,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兰建彬表示,在中国石油集团公司党组坚强领导下,未来工作中将不忘初心讲政治、聚精会神谋发展、倾心聚力抓队伍、反腐倡廉强作风,团结带领广大干部员工,不断把销售事业推向前进,以优异的业绩回报党组的信任和重托,为集团公司建设世界一流综合性国际能源公司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廖国勤表示,将迅速转变角色,履职尽责,奋发作为,旗帜鲜明讲政治、讲求民主重团结、牢记使命促发展、对标先进强管理、以身作则塑形象,以销售业务高质量发展为己任,紧紧依靠广大干部员工,为建设世界一流销售企业贡献力量。

段良伟指出,这次对销售分公司主要领导的调整,是中国石油集团公司党组根据工作需要进行的一次正常调整,也是一次比较大的、重要的人事调整。

段良伟指出,近两年销售公司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决策部署,统筹推进保障直炼资源后路畅通、推进成品油市场销售、深化企业改革创新、强化党的建设和安全环保等工作,整体保持了平稳有序发展。

中国石油销售分公司班子成员、副总师,全体机关干部员工参加了会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