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中石油继续人事调整,大庆、吐哈等油田迎来新领导!

日期:2020-11-20    来源:石油圈

国际石油网

2020
11/20
09: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庆油田 吐哈油田 人事调整

继上周发布的中石油五大油田重大人事调整(点击此处,了解详情),近日大庆油田吐哈油田等六家油田/单位的重大人事调整已经敲定。

大庆油田三大人事调整

原浙江油田执行董事、党委副书记、党委委员、总经理朱国文出任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大庆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总经理、大庆油田党委副书记。

在11月12日,大庆油田党委召开扩大会议(油田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六十二次会议)中,朱国文首次亮相并做重要讲话。

此外,原中油工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崔颖凯任命为中国石油大庆油田纪委书记;

原中国石油咨询中心勘探部主任何文渊任命为中国石油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大庆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地质师。

吐哈油田两大人事调整

原吐哈油田党委常务副书记、工会主席梁世君出任吐哈油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11月12日至13日,吐哈油田在北京召开勘探技术交流会,由新上任的梁世君主持会议。梁世君在会议结束时要求,吐哈油田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把油田发展的思路统一到油气当量再上300万吨上来,坚定落实规模储量的信心。

此外,吐哈油田另一重要人事调整是,原新疆油田副总经理、总地质师支东明出任吐哈油田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在上述勘探技术交流会上,他要求,要认真整理各位领导、专家的发言内容,加强勘探工作顶层设计,进一步完善勘探工作思路、目标和措施,特别要加强风险勘探领域研究,尽快取得战略性突破。

中石油勘探与生产分公司

原中国石油辽河油田党委书记、总经理万军调任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勘探与生产分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职务。

11月14日至16日,上任伊始,万军即前往玉门油田调研指导工作。他强调,玉门油田要保持好现在的发展势头和工作精神,注重效益开发,抓好资源的综合利用,不断细化扭亏脱困和安全环保的具体工作,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指标和任务。

塔里木油田

原长庆油田副总经理、安全总监沈复孝调任塔里木油田副总经理、党工委常委。

何江川不再担任塔里木油田常务副总经理,调往长庆油田出任总经理。

冀东油田

原中国石油勘探与生产分公司副总经理汤林出任冀东油田总经理、党组副书记。

齐振林不再担任冀东油田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调任中石油煤层气任职。

中石油煤层气

原冀东油田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齐振林出任中石油煤层气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执行董事。

修景涛不再担任中石油煤层气党委书记、总经理、执行董事,调任华北油田党委书记、执行董事。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