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托卡耶夫要求卡沙甘油田按期实现大规模开发

日期:2020-11-20    来源:商务部

国际石油网

2020
11/20
11: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卡沙甘油田 原油产量 油气行业

哈总统托卡耶夫当天主持召开外国投资者理事会工作会议并发表讲话,表示油气领域应加快适应新的形势。

托表示,油气领域已成为哈吸引投资的重要引擎,对带动炼化、油服、管输、海运等新型经济部门发展发挥促进作用。在原油需求下滑和行业投资吸引力下降的背景下,油气行业必须努力适应新形势,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国家政策导向。托呼吁各方共同努力实现这一任务目标。

托指出,及时完成田吉兹、卡拉恰甘纳克和卡沙甘等大型油气开发项目具有重要意义。托要求卡沙甘油田按期实现大规模开发,加快实施项目所在地的天然气加工厂项目。他说,发展油气化工将根本改变哈油气产业格局。能源部应考虑为有意投资加工项目的企业在油气开采和出口方面创造特殊条件。同时,必须提高油气项目本地化含量,实现从数量指标向质量指标的转变。

据悉,位于阿特劳州的卡沙甘油田伴生气加工厂项目计划于2021年底前建成投产。项目投资总额达8.6亿美元,年处理油田原料气10亿立方米。项目建成后,将彻底改变目前油田伴生气直接回注或燃烧的做法,有助于提高卡沙甘油田的商品气和原油产量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