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贝克休斯:美国石油及天然气活跃钻机数十周来首次下降

日期:2020-11-23    来源:外媒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11/23
10: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钻机数量 石油产量 美国石油

美国能源企业本周石油和天然气活跃钻机数量下降,为十周来首次,尽管原油价格自6月中以来大多交投于每桶40美元上方,令生产商重返钻井平台。

美国能源服务公司--贝克休斯(Baker Hughes)在备受关注的报告中称,截至11月20日当周,美国未来产量的先行指标--活跃石油和天然气钻机数减少2座至310座。

根据贝克休斯追溯自1940年以来的数据,总钻机数在截至8月14日当周下滑至244座的纪录低位,就在同一周,石油钻机数下滑至172座的15年低位。

贝克休斯亦公布,本周美国石油钻机数减少5座至231座,上周增至5月以来最高;天然气钻机数增加3座至76座,为7月以来最高水准。

Evercore ISI高级董事James West称:“在第二季度美国油田大幅停产之后,随着勘探和生产公司对价格环境更加满意并寻求稳定生产,钻机数量正在缓慢增长。”

本周,美国原油期货在每桶42美元左右交投,受一种有效的新冠肺炎疫苗希望支撑。

尽管油价较年初下跌约32%,但过去七个月仍上涨约121%,主要原因是市场寄望当各国政府解除抗疫封锁限制,全球经济和能源需求将会回升。

休斯顿Gelber&Associates市场分析师Daniel Myers表示:“相对较高且稳定的油价刺激了一些钻井活动恢复,此前在春季末和初夏钻机数量出现历史性大幅下降。”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