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未来10年内全球石油日需求量将超过1.05亿桶

日期:2020-11-25    来源:中国能源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11/25
15: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市场 石油需求量 石油产量

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阿国油/ADNOC)集团首席执行官艾哈迈德·贾贝尔博士日前预测,未来10年内全球石油日需求量将超过1.05亿桶。

同时担任阿联酋工业和先进技术部长的贾贝尔博士是在阿布扎比国际石油展览会(ADIPEC)上发表上述讲话的。他也表示,石油化工行业将在2050年前看到健康的增长。

根据欧佩克最近的月度石油市场报告,今年全球石油日需求量将达到9030万桶。

根据欧佩克的二手消息来源,阿联酋9月份石油平均日产量为253.3万桶。这低于今年第一季度的320.4万桶。在此之前,作为齐心协力再平衡全球石油市场努力的一部分,阿联酋降低了本国的石油产量

阿联酋大约四分之三的石油产出用于出口,其中大部分销往日本。

贾贝尔博士强调,油气行业需要在谨慎与乐观之间取得平衡,并保持长远眼光。

《今日海湾报》援引贾贝尔的话报道说,“首先,我们知道,当所有这些做完以后,世界仍然需要石油和天然气。即使在3月和4月的全球封锁高峰期,全球每天仍消耗了7500万桶石油。事实上,根据我们的估计,石油需求仅在12周内就跌至每天9000万桶以下。所以,我们知道世界仍然需要石油和天然气。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

贾贝尔博士在讲话中也提及了一个不那么积极的消息,那就是未来几个月全球石油市场将充满挑战,石油需求在这几个月里可能会波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