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观察 » 正文

日减产770万桶!明年石油命运竟然是这个组织决定!

日期:2020-11-2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沈彦

国际石油网

2020
11/27
09: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欧佩克 石油需求 减产计划

外媒11月23日消息,据欧佩克消息人士周一对路透社说,欧佩克官员将在本周三,四和周五举行会议,在11月30日和12月1日的大会之前敲定部分细节问题,这些会议将决定2021年欧佩克各产油国的命运。

周三和周四,欧佩克经济委员会理事会将参与会议,而周五将由非欧佩克技术专家参加会议。

讨论的话题中,部分是关于将在2021年1月1日生效的减产措施。

按照目前的情况,自1月1日起,当前的减产水平将趋于缓和。但是,大多数行业分析家和专家都认为,石油需求(未能从疫情之后的水平中完全恢复过来)并不支持欧佩克在1月份缓和减产。

一位欧佩克代表对路透社表示:“欧佩克+部长们可能会同意将目前的产量延长到2021年第一季度。”

欧佩克希望的是,疫苗将促进经济活动,从而提高石油需求。但是,本月MOMR公司中关于疫苗的评论很少。

欧佩克目前每日减产770万桶,并计划在1月份将减产幅度降至570万桶。

即使有一种疫苗已于本月获批准紧急使用,但这一消息也不太可能在2021年下半年之前对石油需求产生任何有意义的影响。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