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俄罗斯对伊拉克油田开发的投资超100亿美元

日期:2020-12-0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朱佳妮

国际石油网

2020
12/02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俄罗斯石油 伊拉克油田 OPEC

11月27日消息称,俄罗斯公司对伊拉克油田开发的投资总额超过100亿美元。

这一消息是在俄罗斯能源部长舒尔吉诺娃(N. Shulginova)与伊拉克外长侯赛因(F. Hussein)举行会议后宣布的。

这位俄罗斯部长指出,多年来,两国在石油和天然气行业中一直密切合作。

在会议期间,双方讨论了俄罗斯公司在伊拉克的当前和潜在能源项目,包括在油气领域和电力设施现代化方面的合作。

俄罗斯部长感谢伊拉克政府“在欧佩克+框架内的建设性工作以及稳定石油市场的努力”。

如今,卢克石油公司(LUKOIL)、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Gazprom Neft)和俄罗斯石油公司(Rosneft)都在参与伊拉克的油气生产项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