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贝克休斯称上周美国钻机数量有所回升

日期:2020-12-0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郝芬

国际石油网

2020
12/02
10: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贝克休斯 美国钻机 加拿大钻机

11月26日媒体报道,据贝克休斯公司周三报道,过去一周,美国钻机数量有所回升。

该公司指出,在出现小幅下降后不到一周,美国钻机总数已增加了10台,达到320台。

根据贝克休斯最新公布的美国钻机数量显示,石油钻机增加10台,至241台,天然气钻机增加1台,至77台。杂项钻机的数量减少1台,至2台。与去年同期的802台相比,美国最新的钻机数量减少482台。报告指出,石油钻机减少427台,天然气钻机减少54台,杂项钻机减少1台。

贝克休斯补充道,本周美国海上钻机数量保持在12台,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10台。

本周,加拿大又增加一台钻机,使该国的钻机总数达到102台。贝克休斯指出,最新的数据包括38台石油钻机(比上周减少4台)和64台天然气钻机(增加5台)。该公司补充道,去年这个时候,加拿大有126台钻机(77台石油钻机和49台天然气钻机)在作业。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