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菲律宾或将成为壳牌石油的大客户

日期:2020-12-0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曹海斌

国际石油网

2020
12/04
09: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壳牌石油 壳牌菲律宾公司 石油加工改造

据媒体12月1日消息称,壳牌菲律宾公司已在菲律宾苏比克开设了另一家进口工厂,以加强其向该国北部地区的供应链,并支持政府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推动经济增长的努力。

今年第二季度,菲律宾国内生产总值(GDP)下降了16.9%,但经济学家乐观地认为,在第三季度收缩放缓至11.5%之后,菲律宾经济开始反弹。从季度环比来看,该国经济增长了8%。

壳牌菲律宾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塞萨尔·罗梅罗说:“我们赞同菲律宾政府的乐观态度,并继续致力于作为菲律宾国家建设的伙伴,利用我们的全球专业知识加强我们在菲律宾的业务,并在亚洲燃料需求预期反弹之前增加供应。”

他补充称,壳牌菲律宾公司燃料供应网络的扩大,也支撑了该公司扩大零售网点数量的努力,并将继续致力于作为菲律宾国家建设的合作伙伴。苏比克工厂是壳牌菲律宾公司的第三个具有中型船只进口能力的终端,一次可以接收5400万升的产品。这使公司可以最大程度地提高效率并最小化其转运成本。

去年5月,壳牌菲律宾公司开始将其Tabangao炼油厂从石油加工改造为世界一流的全进口设施,并在接下来的几年中再投资10亿比索。Tabangao工厂的产能为2.63亿升,不仅满足了马尼拉的需求,也满足了吕宋岛南部和维萨亚斯北部的需求。

随着苏比克工厂的运营,壳牌菲律宾公司增强了供应链的弹性,因为该公司可以更好地应对台风季节带来的干扰。罗梅罗说:“在壳牌,我们寻求通过提供高效、可靠的世界一流产品,推动菲律宾的经济增长,进一步推动菲律宾的电力发展。”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