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美国原油库存大量增加 但油价依然稳定

日期:2020-12-1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沈彦

国际石油网

2020
12/11
10: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库存 石油需求 原油进口量

虽然美国原油库存意外跳升,但基于新冠病毒疫苗的快速推出将推动全球石油需求复苏的乐观情绪影响,周三收盘油价并无大幅波动。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1520万桶,已达到5.032亿桶,低于路透社调查分析师预计的减少140万桶的水平,当日油价下跌1%。

上周,由于出口下降,美国原油净进口量每天增加270万桶,达到记录中最大增幅。

然而,该报告发布后,英国大规模接种疫苗新闻的出现以及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美国冠状病毒疫苗的好消息使市场走高。

布伦特原油价格上涨2美分,收于每桶48.86美元。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WTI)下跌8美分,收于每桶45.52美元,跌幅0.2%。

纽约对冲基金Again Capital LLC的合伙人约翰·基尔达夫(John Kilduff)表示:“市场肯定处于震荡状态,但总体而言,这似乎是一份意外报告,市场可能察觉到未来更光明的前景。”

由外部顾问组成的小组成员将于周四投票决定是否建议FDA发布紧急授权使用由辉瑞公司和德国合作伙伴BionTech SE开发的疫苗。

英国于周二开始大规模接种疫苗。其他国家将很快效仿的预期,帮助抵消了对全球冠状病毒病例急剧增加的担忧。这种担忧已导致世界各地出台新的行动限制,减少了对运输燃料的需求。

美国汽油和馏分油库存上周显著上升,因炼油厂提高了产量。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