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贝克休斯数据表明本周美国钻机数周增幅最大

日期:2020-12-1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郝芬

国际石油网

2020
12/16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 钻机 石油和天然气

据媒体12月12日报道,美国能源公司本周增加的油气钻机数量为1月份以来最多的一周。自去年11月底以来,原油价格一直在每桶45美元左右交易,生产商不断回到井场。

据能源服务公司贝克休斯周五在其一份备受关注的报告中称,截至12月11日当周,石油和天然气钻机数量(未来产量的早期指标)增加15台,至338台。

根据贝克休斯的数据显示,本周美国石油钻机增加12台,至258台,天然气钻机增加4台,至79台,为2019年4月以来增加最多的一周。石油和天然气钻机数量均达到5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

根据贝克·休斯追溯到1940年的数据显示,在钻机的数量达到了创纪录的244台最低点之后,钻探商于8月开始返回井场。

尽管最近钻机数量增加了,但钻机总数正处于自2015年以来最大的年度降幅。根据数据显示,本周钻机数量较2019年底的805台下降了约58%。

根据美国政府本周预测,美国原油产量已从5月触及的两年半低点反弹,但预计今年日产量仍将减少91万桶至1,134万桶。

美国原油价格在过去8个月上涨了约148%,原因是市场预期一种有效的冠状病毒疫苗将提振全球经济和能源需求。周五,油价跌破每桶47美元,自年初以来,油价仍下跌了约23%。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