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资源 » 石油资源动态 » 正文

马国油在苏里南近海获得钻探发现

日期:2020-12-1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郝芬

国际石油网

2020
12/17
11: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石油公司 油气资源 油气市场

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通过其子公司,苏里南国家石油公司(Petronas Suriname E&P B.V. PSEPBV)宣布其在苏里南首次发现了碳氢化合物,并成功钻探了位于区块52的Sloanea-1探井。

PSEPBV作为52区块的运营商,持有50%的参与权益,另外还有埃克森美孚苏里南勘探与生产公司(ExxonMobil Exploration and Production Suriname B.V.)持有剩余50%权益。

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负责上游勘探的副总裁Emeliana Rice-Oxley表示,我们对油井的积极成果感到高兴。这将推动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继续在苏里南勘探,苏里南是我们在美洲的重点盆地之一。我们期待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埃克森美孚进一步成功合作,并进一步加强联系,作为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朝着向市场提供清洁可靠的能源的方向前进。

52区块位于苏里南首都帕拉马里博海岸以北,苏里南-圭亚那盆地前景区,面积为4 749平方公里,该盆地已发现了几项重大的碳氢化合物。使用马士基(Maersk)开发钻机成功地将Sloanea-1勘探井钻探到总深度为4,780米。

Sloanea-1探井在Campanian段遇到了几个储层性质良好的含烃砂岩包体。该井数据对该区块的油气潜力进行了很好的校准。目前正在进行进一步评估,以确定发现的全部范围。

除了52区块,PSEPBV还持有48区块100%的参与权益和经营权,以及53区块30%的非经营参与权益。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