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俄罗斯油气勘探有重大发现

日期:2020-12-1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曹海斌

国际石油网

2020
12/18
08: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俄罗斯国家石油 新的石油省 北极天然气田

据外媒12月14日消息称,俄罗斯国家储备委员会已经承认俄罗斯石油公司在喀拉海发现了一个北极天然气田,并建议俄罗斯联邦地质基金会(RosGeolFond)将该气田列入国家登记,俄罗斯石油公司估计该气田储量为8000亿立方米。

该油田是在East-Prinovozemelsky-1许可区的Vikulovskaya结构上进行勘探钻井后发现的。初探井深1621米。俄罗斯石油公司在2020年安排在喀拉海的两个许可区域进行勘探钻探。此次钻探是俄罗斯石油公司开发该地区油气潜力的综合计划的一部分。

总体而言,在喀拉海的3个East-Prinovozemelsky区块确定了30多个预期构造。俄罗斯石油公司在喀拉海的钻探结果显示,上述构造具有很高的石油和天然气潜力,这证明了喀拉海上一个新的石油省的发现。在资源方面,它可能超过墨西哥湾、巴西大陆架、阿拉斯加和加拿大的北极大陆架以及中东的主要省份等含油气省份。

TomskNIPIneft公司研究所的专家对从Universitetskaya-1井获得的原油的理化性质和组成进行了研究。这种超轻原油在关键指标(重力和硫含量)上超过了布伦特原油、西伯利亚轻质原油和西德克萨斯中质油,其性能可与越南近海白虎油田的原油相媲美。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