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美国液化天然气11月出口销售创新高

日期:2020-12-2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曹海斌

国际石油网

2020
12/22
10: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能源情报署 EIA LNG出口

据今日油价12月17日消息称,美国能源情报署(EIA)周三表示,受全球天然气需求和价格回升以及美国以外LNG出口设施意外中断的影响,美国11月液化天然气(LNG)出口达到历史最高水平。

根据EIA的估计,2020年11月,美国LNG日出口量总计为94亿立方英尺(Bcf/d),超过了2020年1月创下的81亿立方英尺/天的出口纪录。

EIA称,上月美国LNG出口占液化天然气出口产能利用率峰值的93%。

在今年春季和夏季的大部分时间里,美国LNG出口量都很低,由于全球各地的封锁导致需求低迷,美国LNG出口量在夏季甚至达到了26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今年早些时候,由于疫情影响,世界各地对天然气的需求暴跌,许多买家纷纷取消美国LNG货物,在经历了一个温和的冬天并且疫情摧毁了先前预期的大量需求之后,从欧洲到亚洲的天然气储备非常充足。

7月,美国LNG出口较1月锐减50%以上,原因是亚洲至欧洲的天然气价格处于历史低位,且疫情导致需求下降。2020年6月、7月和8月,美国LNG出口产能利用率不足50%。

美国EIA表示,自夏季以来,美国LNG出口稳步增长,并在11月达到创纪录水平。

随着需求复苏,亚洲和欧洲油价上涨,以及澳大利亚、卡塔尔、挪威、马来西亚、尼日利亚、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等国的出口设施意外中断,促使美国近几个月出口增加。EIA称,飓风期间关闭的美国液化天然气出口设施恢复,以及LNG总出口能力提高,是推动出口创下历史新高的其他因素。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