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Hilcorp子公司完成对BP阿拉斯加业务收购

日期:2020-12-2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郝芬

国际石油网

2020
12/24
11: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国石油公司 石油巨头 石油企业

私人控股的Hilcorp Energy表示,其子公司以56亿美元的价格完成了对BP Plc在阿拉斯加业务的收购,接管了这家英国石油巨头经营了60年的地区。

Hilcorp旗下的Harvest Alaska是一家中游服务提供商,该公司表示,已于12月14日获得阿拉斯加监管委员会的批准,收购BP在跨阿拉斯加管道系统(tap)、Alyeska服务公司和其他阿拉斯加中游权益中近49%的权益。

800英里长的TAPS是世界上最大的管道之一,将石油从北坡运输到阿拉斯加瓦尔迪兹最北端的无冰港口。

去年,英国石油公司同意将其阿拉斯加的所有地产出售给Hilcorp Energy,包括在普拉德霍湾(Prudhoe Bay)美国历史上产量最高的油田和横贯阿拉斯加管道(Trans Alaska Pipeline)。

包括英国石油公司(BP)在内的石油巨头已经削减了在美国最北部州的生产,原因是产量下滑,其他地方出现了成本较低的油田。以收购废弃石油而闻名的Hilcorp在2014年收购了英国石油公司阿拉斯加另一个项目的一半股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