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鞑靼石油启动柴油生产设施

日期:2020-12-2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韩婷

国际石油网

2020
12/29
09: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鞑靼石油 炼油厂 炼油装置

据媒体12月24日消息称,鞑靼石油已宣布在俄罗斯的TANECO炼油厂启动一个新的柴油生产设施。

中间馏分加氢装置的启动将使欧6柴油产量增加360万吨/年。

中间馏分加氢处理装置(GOSD)的设计目的是每年处理370万吨初级和二级炼油装置的原料(直馏煤油和柴油馏分、裂化馏分)。该项目的实施历时三年。该装置建设的资本投资总额为161亿卢布。总的来说,鞑靼石油在实施TANECO项目方面的总投资约为4000亿卢布。

该设施95%的高科技设备是在俄罗斯制造的。设备供应商包Izhorskiye Zavody、OJSC ENA、OOO Aliter-Aksi、OJSC Volgogradneftemash、PJSC TATNEFT的Bugulma机械厂、OOO Izhevskkhimmash等企业。

GOSD装置的试运行将使符合欧6发动机环境标准的柴油年产量增加到760万吨(增加289万吨),并有可能额外生产多达35万吨的航空燃料。除目标产品外,该设施还将允许生产石脑油(石油化工原料)。

加氢处理技术将硫和芳烃的含量降到现代可接受的国际标准水平。这可以延长车辆的使用寿命,减少排放。

鞑靼石油总经理Nail Maganov表示:“今年我们已经在TANECO工厂投产了四个新的高科技设备。TANECO综合大楼的技术设备尽管全球和国内经济形势艰难,我们仍全面开展炼油领域的投资项目。该公司仅向消费者生产并提供高质量和环保产品。我想强调,我们会尽力选择国内设备供应商。这是我们对鞑靼斯坦和俄罗斯经济发展的贡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