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东京天然气公司将向英国Octopus投资1.93亿美元

日期:2020-12-3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曹海斌

国际石油网

2020
12/30
10: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国零售能源公司 东京天然气 电力零售

据媒体12月28日消息称东京天然气公司宣布,东京天然气公司将向英国零售能源公司Octopus能源公司投资约200亿日元(1.93亿美元)。

两家公司将在2月在日本成立一家合资企业,以在2021年秋季为零售客户供电。

东京天然气公司表示,将通过“迅速提供灵活且易于理解的电价和服务菜单,以适应每个客户的广泛需求,在日本能源市场中注入新的客户体验。”

Octopus能源公司是一家发展迅速的公司,在数字技术和电力零售方面拥有专业知识。在四年左右的时间里,它在竞争激烈的英国市场上赢得了超过180万客户。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