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相关行业 » 正文

阿塞拜疆与ACWA电力公司签署风电场项目协议

日期:2021-01-0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曹海斌

国际石油网

2021
01/05
09: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塞拜疆能源部 输电系统 可再生能源

据外媒12月29日消息称,Trend指出,阿塞拜疆能源部与沙特阿拉伯Acwa电力公司签署了240兆瓦风电场项目上的《投资协议》、《能源购销协议》和《输电系统连接协议》。此外,ACWA电力公司还将与Azerenergy OJSC进行合作。

可再生能源的使用被总统确定为能源部门发展的优先领域之一。

因此,根据与ACWA电力公司和阿联酋马斯达尔公司于2020年1月9日签署的协议,特别重视实施关于建设一个240兆瓦的风电场和一个200兆瓦的太阳能发电厂的试点项目。

目前,阿塞拜疆正在采取一致的步骤发展替代能源。为此,正在进行与外国公司和投资者的谈判,包括来自阿联酋、美国和欧盟的公司。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