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欧佩克+继续就2月石油减产进行谈判

日期:2021-01-0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冯娟

国际石油网

2021
01/07
11: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产量 石油出口商 石油出口国

两名欧佩克消息人士表示,欧佩克+部长们继续就2月份削减石油产量的配额进行谈判。

周一(1月4日),由于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支持在2月恢复每天50万桶的石油产量,而沙特阿拉伯和其他国家主张将现行协议延长至下个月,石油出口商长达6小时的磋商陷入僵局。

据塔斯社消息,俄罗斯副总理亚历山大·诺瓦克和沙特阿拉伯能源部长阿卜杜勒·阿齐兹·本·萨勒曼王子在周二(1月5日)全面会晤之前分别举行了双边会谈。

早些时候,《华尔街日报》援引消息人士称,双方达成了共识,同意保持2月份的产量不变。

今年1月,欧佩克+成员国增加了50万桶/天的石油产量,现在减产水平达到720万桶/天。交易参与者早些时候计划每天增加不超过50万桶。然而,一种新的冠状病毒株干预了石油出口国的计划,并已经在欧洲国家造成了一系列新的封锁。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