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观察 » 正文

湛江石油与广东湛江市交投集团签订合资协议

日期:2021-01-1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吴静微

国际石油网

2021
01/11
10: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湛江石油 油气领域 加油站

1月6日,广东湛江石油与湛江市交投集团签订合资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平等互惠、合作共赢”原则,成立合资公司,在湛江共同投资和经营加油(气)站,并在油气非和新能源等领域展开合作,加快政企融合步伐。同时,双方将发挥央企和地方国企各自优势,为湛江打造一批站容优美、功能完善、服务优质的旗舰综合服务样板加油站为使命,让广大市民看得见、摸得着、体验得到的全新、便捷、实惠的汽车新生活,用实际行动支持湛江加快建设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滨海城市。

湛江市位于中国大陆的最南端,是中国首批对外开放的沿海港口城市之一,是粤西和北部湾地区的交通中心、经济中心和大西南出海通道的物流中心,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作为湛江市成品油销售主渠道,湛江石油拥有加油站130座。一直以来,该公司认真履行政治、经济和社会三大责任,全力保障市场供应,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据悉,双方合资合作将充分发挥湛江市交投集团属地国企的资源优势,初步遴选适合建站土地,由合资公司出资建设加油站。此次签约合作,对推动当地网络建设至关重要,首批合资站点建成投营后,预计每年可增加地方税收超百万元。下一步,湛江石油将继续紧贴市场,盯质量、盯进度、盯成效,积极推动网络发展,为企业经营创效添动力,为当地经济发展注活力。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