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美国预计2022年石油产量将因高油价和钻井而上升

日期:2021-01-14    来源:汇通网

国际石油网

2021
01/14
10: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需求 原油产能 石油产量

根据美国能源情报署(EIA)的数据,到2022年,美国平均石油产量将达到每天1149万桶。该机构将今年的产量预期维持在1110万桶不变,称近期原油价格的上涨和钻机的增加将有助于美国本土48个州的产量在今年第二季度开始上升。预计明年的石油产量将增长3.5%左右。

美国原油产量目前在每日1100万桶左右,而疫情爆发前,美国原油产量曾攀升至1300万桶以上。贝克休斯数据显示,美国石油钻井平台数量已连续7周攀升,达到5月以来的最高。

EIA发布的短期能值展望中,将2021年西德克萨斯中质油的价格预测从去年12月的每桶45.78美元上调至49.70美元,并将2022年的价格预测上调至49.81美元。预计2021年和2022年布伦特原油平均价格将分别为每桶52.70美元和53.44美元。

然而EIA表示,全球产量的上升可能会在今年第二季度形成温和的价格下行压力。预计油价的进一步上涨将受到全球高库存和过剩原油产能的限制。

EIA预计今年美国石油需求为1951万桶,低于此前预测的1979万桶。2021年全球平均供应量为9713万桶/天,前值9742万桶/天。预计全球需求为9780万桶,低于此前预测的9820万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