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美国库存下降后油价延续涨势

日期:2021-01-1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冯娟

国际石油网

2021
01/15
11: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价格 原油库存 原油产量

周三(1月13日)油价上涨,保持美国原油价格连续第七天的涨势,此前一份行业报告显示库存进一步下降,投资者对疫情恶化的事态发展不予理会。

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WTI)上涨40美分,至每桶53.61美元,涨幅0.8%,此前一交易日上涨近2%。布伦特原油价格上涨47美分,至每桶57.05美元,涨幅0.8%,而前一交易日上涨1.7%。

这两个基准都处于自去年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库存下降和油价上涨很可能使美国钻探公司重新陷入困境,尤其是在沙特阿拉伯和其他主要产油国削减产量、实际上把市场份额拱手让给美国生产商的情况下。

美国石油协会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580万桶,至4.845亿桶左右。高于路透社分析师预期的230万桶降幅。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