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统计 » 石油进口统计 » 石油进口动态 » 正文

德国1-11月石油进口同比下降2.8%!

日期:2021-01-19    来源:外媒网

国际石油网

2021
01/19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进口 石油输出国组织 德国原油进口额

外电1月18日消息,德国官方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2020年前11个月原油进口较上年同期减少2.8%,受新冠疫情以及相关的封锁导致工业活动放缓打压。

BAFA外贸办公室公布的月度统计数据显示,1-11月德国石油进口总计为7,640万吨,低于2019年同期的7,860万吨。

在此期间,俄罗斯为德国石油进口最大的来源地,占到34.1%,其次为英国和挪威北海的21.6%,从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进口占到16%。

其他包括各个来源地,其中包括美国。

1-11月德国原油进口额为212亿欧元(255.8亿美元),较上年同期下滑36.7%,当时市场价格更高。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