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中国石化连续油管项目首次亮相国际市场

日期:2021-01-2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刘明辉 张建中

国际石油网

2021
01/20
10: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连续油管 华北工程公司 沙特阿美

1月18日,中国石化华北工程公司SP1901连续油管作业队通过周密部署和精心准备,顺利完成了沙特阿美石油公司HWYH-2555井诱喷求产作业,实现首战告捷。这是华北工程公司连续油管项目在海外市场的首次亮相,也是中国石化连续油管项目在海外市场的首次亮相,标志着中国石化连续油管项目进一步迈向国际高端油田服务市场。

此前由于国际疫情影响,沙特阿美连油服务市场受到了严重冲击,工作量大幅萎缩。华北工程沙特连油项目主动出击、逆势而上,通过多次技术推介会,同阿美多个部门进行深度沟通交流,并成功争取到该井作业。

接到施工任务后,SP1901连续油管作业队于1月13日迅速搬迁上井,同加拿大GW940TE井队配合,于1月18日凌晨完成作业,撤离井场。尤其是安装环节,仅用时12小时,比沙特阿美连续油管施工标准提前6小时。该队一展华北铁军风采,获得了沙特阿美的高度评价和赞誉。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