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海油要闻 » 正文

中国海油党组表彰首届“海油楷模”“最美海油人”

日期:2021-01-25    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报  作者:李虎臣

国际石油网

2021
01/25
0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海油 气电集团 最美海油人

1月19日,在中国海油2021年工作会议上,首届“海油楷模”和“最美海油人”获得表彰。有限天津辽东作业公司、有限深圳流花16-2油田群开发及投产项目团队、气电集团技术研发中心工程应用技术研究所荣获“海油楷模”荣誉称号,白登文、尚捷、刘克建荣获“最美海油人”荣誉称号。中国海油党组书记、董事长汪东进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党组副书记、总经理李勇主持表彰活动。党组副书记徐可强宣读表彰决定。

中国海油党组1月14日发布《关于表彰中国海油2020年度“海油楷模”和“最美海油人”的决定》,授予3个集体“海油楷模”荣誉称号,授予中海炼化华东销售湖北公司阳光加油站站长白登文,中海油服油田技术研究院院长、党委书记尚捷,海油工程安装事业部高级总监、“蓝鲸”号总监刘克建3名同志“最美海油人”荣誉称号。中国海油党组评选“海油楷模”“最美海油人”,旨在营造劳动最光荣、奋斗最美丽的良好风尚和勇于创新、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激励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在建设中国特色国际一流能源公司的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汪东进强调,“海油楷模”“最美海油人”是集团公司各条战线的优秀代表,事迹催人奋进。希望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能够自觉以“海油楷模”和“最美海油人”为榜样,在系统内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

李勇要求,广大员工要向先进学习、向先进看齐、向先进致敬,争当“海油楷模”和“最美海油人”,为开启建设中国特色国际一流能源公司新征程贡献智慧和力量。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