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圭亚那深水石油开发项目将不断推进

日期:2021-01-2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佳晶

国际石油网

2021
01/29
11: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开发项目 海上油田 石油产量

全球咨询公司伍德曼肯兹预计,2022年的上游开发支出将达到3000亿美元左右,比石油危机爆发前的水平下降30%,比2014年7500亿美元的峰值低60%。2019年和2020年批准的500亿美元新项目支撑了深水项目投资,包括埃克森美孚的Liza二期项目和圭亚那近海Stabroek区块的Payara开发项目。

当谈到全球消费的“正常”水平时,伍德曼肯兹表示,必须掌握需求动态、单位成本和时间之间的关系。

该咨询公司表示,2021年的全球支出水平显然不足以满足中期需求,即使市场已经在加速能源转型。

由于资金短缺,许多高质量项目被搁置。该公司指出,这种投资不足将持续到资产负债表得到加强、能源转型战略得到巩固以及人们对危机后需求增长有强有力的信心为止。

该咨询公司预计,2021年将有大约20个重大项目受到限制,远高于2020年的10个。2019年和2020年批准的500亿美元新项目支撑了深水项目投资,这些项目主要在美国墨西哥湾、巴西和圭亚那。对很多人来说,2021年将是消费高峰期。另外8个项目(300亿美元投资)准备在2021年获批,Bacalhau、Mero和Whale是最大的项目。

2019年批准的Liza二期开发项目,在资本支出和设施类型方面被列为当年全球15个获批的离岸项目之一。该项目耗资60亿美元,将利用SBM Offshore公司正在建造的Liza Unity FPSO,计划在2022年投入使用,目标产量为6亿桶石油。

此外,埃克森美孚于2020年批准了其在南美国家的第三个海上项目。Payara是一个价值90亿美元的开发项目,目标是在2024年启动。Liza二期和Payara项目2019-2020年期间在圭亚那批准的项目总额为150亿美元。

到目前为止,埃克森美孚已经在该国近海发现了18个油田,石油储量总计约90亿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