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哥伦比亚计划在2021年签署15份石油勘探合同

日期:2021-02-0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郝芬

国际石油网

2021
02/01
09: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哥伦比亚 能源部长 石油产量

据媒体1月28日波哥大报道,哥伦比亚矿业和能源部长Diego Mesa周三表示,哥伦比亚计划在2021年签署15份石油勘探合同,并将该国今年的原油产量目标定为86.5万桶/天。

2020年,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需求下降、供应高、价格低,哥伦比亚的石油产量放缓,导致油田暂时关闭,并导致政府下调了产量预期。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2020年1-11月,石油产量同比下降11.6%,至日均783291桶,而去年同期的日均产量为886180桶。

梅萨在一次虚拟新闻发布会上表示,2021年,我们将继续巩固油气行业的复苏,并补充道,哥伦比亚希望钻30至40口井,整个行业增长2%。

到目前为止,总统伊万·杜克(Ivan Duque)的政府已经签署了35份勘探和生产合同。2021年,政府将拍卖30-40个前景区,并希望完成50份合同。

据哥伦比亚矿业和能源部(Ministry of Mines and Energy)估计,这个位于安第斯山脉的国家去年的煤炭产量下降了逾30%,至5,410万吨左右。哥伦比亚是世界第五大煤炭出口国,希望在2021年将产量提高到6200万吨。

梅萨表示,为了巩固采矿业的多样化,将至少推动三个黄金和铜勘探区,该部门的30个项目到2024年可创造50亿美元的投资和7000个工作岗位。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