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Johan Sverdru石油产量将增长至53.5万桶/天

日期:2021-02-0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吴恒磊

国际石油网

2021
02/03
10: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产量 油田产量 原油产量

挪威北海巨型油田Johan Sverdrup的运营商Equinor表示,预计到2021年年中,该油田的日产量将增至53.5万桶。

这一增幅比2019年10月启动时的最初产量多出约10万桶。

该公司表示:“Equinor及其合作伙伴于2020年11月对工厂产能进行了测试,以验证产量是否可能上升。 我们测试了每天高达53.5万桶的石油产量。”

产能增加取决于今年计划的注水量。

Johan Sverdrup运营副总裁Rune Nedregaard说:“这一增长是可能的,因为从第一天开始,油田产量就非常好和稳定,而且油井的产量甚至比预期的还要好。”

这将是该油田自2019年10月投产以来的第三次产能提升。

Equinor提醒称,Johan Sverdrup油田的能源来自海岸,每桶二氧化碳排放量非常低。

2020年,该油田生产的一桶石油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低于0.2千克,几乎是全球平均水平的100倍。据估计,油田使用期内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低于每桶0.7千克。

该公司补充说:“Johan Sverdrup的原油具有很高的价值,在整个油田开发中,每桶原油的盈亏平衡低于20美元。”

Equinor为该油田的运营商,持股比例为42.6%,合作伙伴包括挪威伦丁能源公司(20%)、派特洛(17.36%)、Aker BP(11.5733%)和道达尔(8.44%)。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