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每天1225万桶!美国石油迎来“春天”?

日期:2021-02-06    来源:王爷说财经

国际石油网

2021
02/06
10: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产量 石油价格 石油市场

虽然2020年美国石油产量大幅下滑,不过,在最新公布的2021年度能源展望(AEO 2021)报告中,美国能源信息署(EIA)预测,在接下来的2年内,美国石油产量将快速回升,甚至还会创下历史新记录。

据EIA预测,2023年,美国石油产量将超过2019年以前的峰值产量,最终产量达到日均1225万桶。

此外,EIA还预测,截至今年3月 13 日的一周内,到2020年,美国石油产量在平均达到1310万桶/日的最高水平。

而在8月份石油产量大幅下降之后,2019年美国总体石油平均水平却要低得多,并一度跌破了谷底,最终跌到每天1000万桶。

然而,美国的能源消费将需要数年时间才能恢复到2019年的水平,确切地说,是8年。

但EIA强调称,这一预测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美国经济复苏的速度。

与此同时,据AEO 2021最新数据预测,到2025年,美国电力需求预计将恢复到2019年的水平,而与美国石油产量相比,美国石油产量的复苏将再次放缓,后者也有出口市场可供借鉴。

考虑到美国国内石油消费需要数年的时间才能恢复,美国的石油生产可能会需要同样的时间才能恢复到2019年的水平,而这是市场特别需要重点注意的。

记者注意到,就目前最新数据来看,美国石油产量平均每天1090万桶,比去年3月的最高水平低220万桶/天。

不过,美国石油钻井平台的数量呈上升趋势,虽然总体上来看,美国石油钻机的数量仍比一年前的今天低400个。

与此同时,作为欧佩克+协调减产的一部分,欧佩克的日产量也比2019年的水平下降了数百万桶。

对此,你怎么看?你认为,接下来,美国石油产量情况会如何?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