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Maire Tecnimont集团与SOCAR签署两份承建新一代炼油装置EPC合同

日期:2021-02-06    来源:美通社

国际石油网

2021
02/06
11: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炼油装置 炼油厂 石油企业

Maire Tecnimont S.p.A.宣布其子公司Tecnimont S.p.A.和KT - Kinetics Technology S.p.A.与SOCAR的子公司Heydar Aliyev炼油厂签署了两份工程设计、采购和施工建设合同,为阿塞拜疆巴库Heydar Aliyev炼油厂的现代化和重建工作助力。SOCAR是阿塞拜疆共和国的国有石油公司。

合同总价值约为1.6亿美元。

这两份合同的范围包括承建三套新一代炼油装置,这对于将汽油品质提升到EURO-5标准至关重要。这两个项目将在Heydar Aliyev炼油厂建成,Tecnimont和KT-Kinetics Technology已经在该炼油厂联合执行了2018年签订的EPC合同。

新EPC合同下的项目预计将分别在合同签订之日起33个月和26个月内完成。

这对Maire Tecnimont集团的核心业务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因为这将进一步巩固集团在战略性的阿塞拜疆市场和关键的自然资源转型领域的工业实力。此外,它确认了集团的定位,集团将充分利用其独特的能力、技术知识以及其EPC承包商之间的协同效应。

Maire Tecnimont集团首席执行官Pierroberto Folgiero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再次将我们的技术专长服务于SOCAR这样久负盛誉的客户,进一步巩固我们已经成功的长期合作,进而在阿塞拜疆下游产业链释放更大的价值。这项成就将帮助我们建立起互惠互利的关系,并为未来的发展铺平道路,证实了我们技术驱动战略的可靠性。”

Maire Tecnimont S.p.A.,公司在米兰证券交易所上市,管理着一个工业集团,该集团引领着全球自然资源加工行业(下游油气工厂工程建设,具有技术和执行专业知识)的发展。NextChem经营能源转型技术领域的业务。Maire Tecnimont Group在45个国家经营着50家公司,拥有约9100名员工。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