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国际油价回归疫情前水平,通源石油在美订单逐步释放

日期:2021-02-10    来源:壹点网

国际石油网

2021
02/10
12: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际油价 美国油田 通源石油

美国东部时间2月8日,布伦特4月原油期货报收于60.56美元/桶,涨幅2.06%,实现连续六个交易日上涨。至此,布油突破60美元/桶整数关口,也为2020年1月以来首次回归该价位。评论指出,经过十二个月的动荡,因新冠疫情而受到重创的国际油价已完全收复失地。

国际油价上涨带动下,带动近两日来A股油服板块大涨。油价回暖也利于油服行业的景气复苏,而布局北美业务的油服公司将受益更多,例如通源石油(300164)。通源石油北美业务尽管2020年受疫情冲击,但在美客户、订单并未丢失,核心团队保持稳定,2020年四季度,通源石油北美业务已经开始恢复并且反弹复苏保持延续态势。

除了油价恢复之外,美国疫苗接种也正在提速。据美国媒体对美国疾控中心(CDC)数据的分析,美国已有接近10%的人口至少接种了一针,目前平均每日接种人次达到140万,并且近期美国疫苗接种速度在加快,仅2月6日一天完成210万人次接种,创下新高。拜登此前曾定下在任期开始的100天内为民众提供1亿剂疫苗的目标,上述数据显示,目前提供给美国居民的疫苗数量已经达到4240万亿。同时,美国总统乔·拜登推出的1.9万亿美元经济刺激计划正在国会执行程序,有望获得通过,将为美国带来400万个就业机会。这对于周期资产来说,无疑又迎来新的利好。

2021年美国经济复苏的态势延续,油价恢复,油田加速复产,通源石油在美被疫情压制的订单将逐步释放,油服工作量将持续反弹回升。(CIS)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