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美国石油生产缓慢重启

日期:2021-02-2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佳晶

国际石油网

2021
02/24
09: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布伦特原油 页岩油 中质原油

据2月23日媒体报道,周二,原油期货价格进一步上涨,全球基准布伦特原油和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WTI)价格均升至2020年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欧洲期货交易所4月布伦特原油结算价攀升1.2%,超过每桶66美元,此前两个交易日下跌逾2%。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4月份交货价格上涨1.18%,超过每桶62美元。

Axi首席全球市场策略师Stephen Innes在一份报告中称:"石油企业的积极势头仍在继续,投资者毫不掩饰看涨情绪。几次重大的油价调整信息,可能是导致油价上涨超过3%的原因。”

据报道,美国南部的页岩油生产商最早将在两周内重启200万桶/天的产量。由于德克萨斯州和平原州异常寒冷的天气,美国的钻井平台被迫关闭。

根据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的最新展望,由于市场有明显改善的迹象,布伦特原油价格将在第三季度达到每桶70美元。

与此同时,高盛大宗商品研究公司(Goldman Sachs Commodities Research)将今年第二和第三季度布伦特原油价格预期上调了10美元。高盛表示,第二季度油价将从此前预测的每桶60美元攀升至70美元,第三季度油价将从此前预测的每桶65美元攀升至75美元。专家们指出,预期库存将下降,重启上游活动的边际成本上升,投机资金将流入。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