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中国石油西部钻探155部钻机迎春开钻98口

日期:2021-02-25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网  作者:黄智明

国际石油网

2021
02/25
08: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油西部钻探 钻机 博孜1801井

截至2月23日,中国石油西部钻探公司今年在新疆、青海、塔里木等区域动用155部钻机,开钻98口,完成跨年井56口,进尺34.1160万米。其中,西部钻探承钻的塔里木油田博孜1801井,提前33.37天顺利完成6358米中完井深,创博孜18区块中完最短纪录。

今年年初以来,西部钻探加快实施“单井安全提速创效工程”,充分释放基层活力,使每口井都沿着安全效益的轨迹高效运行。

在深化工程实施上,西部钻探以“单井”为创收创效单元,以“搞活分配”为核心要义,健全单井经营管理模式,变“单纯打井”为“经营型打井”,从根本上改革分配机制、转变员工观念、激发干事活力,提高单井安全效率效益水平,使精准核定单井目标周期、目标成本,细化单井承包及差异化考核机制,成为全员主动增强价值创造能力的助推器。

在深化组织提效上,西部钻探创新生产组织模式,促进资源配置最优、成本持续降低、服务保障增值。推进区域前线生产点集中办公,增进沟通,快速反应,共享资源;在玛湖、吉木萨尔等集中上产区域,全面实施项目制管理,一体推进提速与考核,实现项目运行经济高效。

在深化降本增效上,西部钻探坚持事前算赢,以预算为引领,紧盯生产源头,强化“两金”压控,聚焦工程质量,加强全价值链全要素管理,总结降本增效经验,落实年度提质增效方案,力争今年降本10亿元以上。

在深化效益开发上,西部钻探持续加强地质精细研究,处理好投资规模和产量、效益的关系,在提高单井产量、打出更多高产井上取得新突破。同时,密切关注集团公司新的风险合作区块进展,力争获取更多项目,做强做大风险合作业务,进一步巩固高质量发展中的创效主体地位。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