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中国石化长岭炼化800万吨炼油项目全线停车检修

日期:2021-03-0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张勇

国际石油网

2021
03/08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长岭炼化 炼油项目 中国石化

截至目前,长岭炼化800万吨炼油项目35套生产装置及配套系统全部按计划安全停车,并陆续通过安全、环保等多方面验收,进入设备检修阶段。

长岭炼化此次检修为首次“四年一修”,主要对装置运行隐患及故障进行检修,并完成环保排放升级及部分工艺改造。

为了确保安全环保停车检修,总部炼油事业部、工程部等多次到长岭炼化调研指导,详细了解现场和企业各板块统筹准备情况。各运行单位按照“八分准备、两分实施”的要求,提前做好检修准备,分类推进项目统筹、物资采购、数据对接、技术培训,以及各装置的开停车及检修推演,提前暴露管理盲区和隐蔽性问题,确保检修安全高效。

在停车过程中,长岭炼化狠抓直接作业环节管理和现场考核,通过公司、运行部、装置、班组四级网格化管理,用详细的作业布置和周密的过程管控,真正实现“油不落地、气不上天”绿色检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