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PetroEcuador将增加在ITT油田钻探以提高其产量

日期:2021-03-1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郝芬

国际石油网

2021
03/12
15: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产量 石油产量 石油输出国组织

厄瓜多尔国家石油公司(PetroEcuador)3月9日表示,该公司计划在明年完成钻探活动后,提高伊什平戈-坦博科查-蒂普蒂尼(Ishpingo-Tambococha-Tiputini即ITT)油田的原油产量

该公司总经理Gonzalo Maldonado在一份声明中表示,ITT油田位于亚马逊东部Oriente盆地的油田,预计2021年日均产量为6万桶,今年将在Tambococha钻井8口,2022年将在Ishpingo钻井72口。

据PetroEcuador公司称,该公司计划明年在Ishpingo安装两台钻机,目标是每口井日产600-3000桶原油。该公司迄今已在ITT油田钻探了168口井,截至3月份,该油田的日产量为59471桶。

Maldonado表示,ITT项目包括在Tiputini的一个8万桶/天的加工厂,目前已完成76%。我们正在确定一些预算参数,以便在2021年和2022年继续演习,我们将继续以对环境负责的政策携手发展这个项目。

占该国原油产量80%的PetroEcuador公司去年12月份的平均产量为411057桶/日。然而,厄瓜多尔2020年全年的原油总产量平均为479250桶/天,下降9.5%,由于为期三个月的全国新冠疫情封锁和管道关闭。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