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中国石化胜利桩西:潜山下古生界勘探获得新突破

日期:2021-03-1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尹希东 于道水

国际石油网

2021
03/15
07: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勘探 胜利油田 古斜411井

近日,从中国石化胜利油田桩西前线传来好消息,桩古斜411井在下古生界钻遇良好油气显示,桩西潜山东翼下古生界勘探获得新突破。

面对更为复杂的桩西潜山,桩西地质技术人员运用桩海潜山的勘探经验,利用叠前深度偏移地震资料,精细逆断层的识别和解释,理顺断裂组合关系,理清各个层系的圈闭特征,并运用“三元控储”有效储层发育机制进行有效储层的预测。

在此基础上,在勘探程度较低的桩西潜山东翼成功部署桩古斜411井。该井在下古生界八陡组钻遇良好油气显示,当钻至八陡组4406.66米时,发生油气侵,所测全烃100%。

桩古斜411的勘探成功,是桩海潜山勘探成功经验在桩西潜山的延续。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