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尼日利亚原油产量第四季度下降19.6%

日期:2021-03-2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曹海斌

国际石油网

2021
03/22
0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产量 尼日利亚原油 欧佩克

据媒体3月20日消息称,2020年第四季度,尼日利亚原油产量下降19.6%,平均为152万桶/天,而2019年第四季度记录的产量为189万桶/天。

尼日利亚央行(CBN)在其2020年第四季度经济报告中披露了这一点。

报告显示,在审查期间生产的152万桶/天中,平均107万桶/天用于出口,其余用于国内消费。

石油产量的下降是由于尼日利亚承诺欧佩克+减产协议,旨在支持原油市场和价格的再平衡。

然而,尼日利亚的产量预计将从2021年1月开始增加,因为OPEC+同意到2021年1月将总产量增加50万桶/天,直到逐步实现其在合作声明(DoC)中达成的200万桶/天的目标。

它解释说:“2020年第四季度,国内原油产量和出口略有下降,因为OPEC+通过提高尼日利亚和其他参与DoC的国家的遵守程度来维持其已达成的减产协议。

2020 年第四季度,尼日利亚的原油产量(包括 Agbami)估计每天下降1万桶,即0.7%,2020年第四季度平均为152万桶/天,而2020年第三季度的产量为153万桶/天。”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