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海湾Keystone预计到2022年第一季度将达到5.5万桶/日的总产量

日期:2021-03-23    来源:外媒网

国际石油网

2021
03/23
11: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增产计划 石油产量 石油市场

专注于伊拉克半自治的库尔德斯坦地区的能源公司Gulf Keystone Petroleum正在恢复其在该地区的Shaikan油田的石油增产计划,预计到2022年第一季度将达到5.5万桶/日的总产量。

该公司在3月22日的一份声明中表示,Shaikan油田2021年平均总产量指导不变,为4万桶至4.4万桶/日。

美湾Keystone首席执行官John Harris在声明中表示:“工作流程已经开始,我们的目标是在2021年第三季度重启SH-13钻井。”

美湾Keystone表示,目前预计钻井作业将于2021年第三季度开始。

根据伊拉克联邦石油市场组织3月10日公布的数据,库尔德斯坦地区2月的产量为43.9万桶/日,比1月的41.9万桶/日增加4.8%。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