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中国石化助力河南省政府开发新能源领域

日期:2021-03-24    来源:中国石化报

国际石油网

2021
03/24
10: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化 石化产业 炼油项目

3月23日,中国石化与河南省人民政府在郑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张玉卓与河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生,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弘座谈交流,共同见证签约。按照协议,双方将在油气勘探开发、炼油化工、产品销售、新能源开发等领域深化合作。

图为张玉卓与王国生座谈交流

集团公司总经理马永生和河南省政府党组成员费东斌代表双方签署协议。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宏斌,河南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李亚,河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穆为民,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徐立毅,省政府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刘世伟参加。

张玉卓简要介绍了中国石化发展和企业战略规划情况,感谢河南省各级党委和政府多年来对中国石化的支持帮助。张玉卓说,长期以来,中国石化始终把河南省作为重要的发展基地,驻豫企业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聚焦“六稳”,在河南省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实现了长足发展。“十四五”期间,中国石化将围绕构建“一基两翼三新”产业格局、打造世界领先洁净能源化工公司愿景目标,积极支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石化在河南省油气、炼化、销售、新能源等领域的协调发展。希望双方在“十四五”期间持续加大合作力度,促进双方互利共赢。

王国生、尹弘在讲话中感谢中国石化长期以来对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帮助,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以洛阳石化百万吨乙烯项目为龙头,在“十四五”期间全面推进双方合作。

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