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Equinor获准在巴伦支海钻探井

日期:2021-03-3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冯娟

国际石油网

2021
03/31
09: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评估井 挪威石油管理局 钻探

据OE网站3月29日消息:挪威石油和天然气公司Equinor获得了在挪威近海巴伦支海钻探一口评估井的钻探许可。

授予该许可的挪威石油管理局(NPD)表示,Equinor将使用Odfjell drilling旗下的Deepsea Nordkapp半潜式钻井平台来钻探这口正式名称为7322/6-1 S的油井。

Aker BP ASA生产许可证442号的25/2-2 S评价井钻探结束后,该钻机将开始为Equinor进行钻探。

7322/6-1 S井的钻井计划涉及到722生产许可证的一口评价井。Equinor是拥有45%股权的运营商。其他被许可方是AkerBP(20%)、伦丁能源挪威公司(20%)和斯瓦尔能源公司(15%)。

该许可证包括7322/6和7323/4区块的部分区域。该井将在Hammerfest以北350公里,73224-7-2 (Hansen)和73224-8-1 (Wisting)发现井以西50公里处钻探。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