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黎巴嫩政府反对在黎巴嫩及叙利亚边界有争议海域进行石油勘探

日期:2021-04-02    来源:央视网

国际石油网

2021
04/02
08: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勘探 黎巴嫩 叙利亚

据当地媒体报道,黎巴嫩看守政府外长瓦赫巴1日表示,黎巴嫩反对在西北部黎巴嫩与叙利亚有争议的海域进行任何石油衍生品的勘探作业,强调黎方希望两国通过谈判解决危机。

近日叙利亚当局通过了与一家俄罗斯公司达成的在塔尔图斯省海岸附近进行石油和天然气勘探的合同,该区域位于地中海东部叙黎边界地区,两国对其海域划界存在争议。

△黎巴嫩力量党主席贾加在发布会上展示有争议海域

当地时间4月1日,黎巴嫩力量党主席贾加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黎巴嫩和叙利亚对北部有争议海域沟通多年未果,近日叙方同意俄罗斯公司在叙利亚1号区块勘探石油和天然气的行为令人震惊。贾加强调,该区块中至少有750平方公里的海域面积与黎巴嫩相交。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