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美国14州起诉拜登政府,反对油气租赁暂停

日期:2021-04-09    来源:慧聪工程机械网

国际石油网

2021
04/09
11: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租赁权 天然气租赁权 石油租赁权

3月下旬,包括路易斯安那州和怀俄明州在内的美国14个州对拜登政府提起诉讼,反对暂停联邦土地和水域的石油和天然气新的租赁。

这一诉讼于联邦政府准备对油气租约计划开展审查的前一天被提起,要求恢复定期的联邦钻井拍卖。

作为民主党总统,拜登今年1月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暂停新的租赁,等待审查。在竞选期间,拜登承诺将不再在联邦土地和海域推出新的租赁,作为应对气候变化全面计划的一部分。

这一暂停引发了一些州石油业的严厉抗议,这些州的一半收入来自境内联邦土地的钻探。

13个州组成联盟向路易斯安那州的联邦法院提起诉讼,怀俄明州则向该州的联邦法院单独提起诉讼。

与路易斯安那州一同提起诉讼的州包括阿拉巴马州、阿拉斯加、阿肯色州、乔治亚州、密西西比州、密苏里州、蒙大拿州、内布拉斯加州、俄克拉荷马州、德克萨斯州、犹他州和西弗吉尼亚州。这些州的司法部长均为共和党。

这些诉讼指控政府暂停租赁违反了《矿产租赁法案》,该法案要求每季度进行租赁销售。

怀俄明州在诉讼中表示,根据《国家环境政策法》,政府在采取措施前必须对暂停租赁进行环境审查。

怀俄明州在诉状中表示:“联邦政府的这一举动所带来的真正后果尚不可知,其效果也远远谈不上环保。”

白宫新闻秘书Jen Psaki在回答有关这些诉讼的问题时说,特朗普政府时期廉价的联邦租约充斥了石油市场。此次暂停在未来几年不会影响油气市场。

负责监督联邦租赁计划的内政部没有对这些诉讼发表评论。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