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疫情以来 壳牌首次从石油产出中获利

日期:2021-04-0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冯于荣

国际石油网

2021
04/09
11: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开采商 化工行业 壳牌

荷兰皇家壳牌公司表示,预计该公司将自疫情爆发以来首次从石油开采中获利。

壳牌表示在2021年第一季度,主要负责石油勘探和生产的上游部门获得了当前大宗商品价格环境的优势。

尽管天然气、炼油和化工行业的盈利帮助壳牌去年实现了总体盈利,但由于疫情导致能源价格暴跌,其核心业务持续亏损。上游行业恢复盈利是该行业正从历史低谷中复苏的另一个信号。

壳牌表示,炼油和燃料市场部门的业绩与第四季度相比略有改善,该部门在2020年的大部分时间都是盈利的。

另外,德克萨斯州的冬季暴风雪导致该州基础设施瘫痪,大片油气田关闭,将对该公司约2亿美元的收入产生不利影响。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