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石油贸易巨头维多去年收入同比大幅下降850亿美元

日期:2021-04-12    来源:国际能源网综合报道  作者:佚名

国际石油网

2021
04/12
10: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需求 石油交易 石油库存量

据外媒2021年4月6日报道,全球大宗商品贸易巨头维多(Vitol)4月6日报告称,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导致其石油交易量大幅下降,其2020年的收入从一年前的2250亿美元大幅下降到了1400亿美元。

维多表示,去年其原油和石油产品的日交易量为710万桶,低于前年同期的每日800万桶。

维多首席执行官罗素.哈迪曾在去年也做出过对石油行业前景的预测:“市场仍然脆弱,我们都知道,需求不会有太大改善,也许要等到明年夏天,因为人们的生活在整个冬季不会发生重大变化。因为疫情仍在肆虐,他们不会再开始四处游荡,”哈迪说。

此次哈迪表示,“自Covid-19被宣布为大流行以来已刚刚过去12个月。”“新冠病毒在2020年塑造了我们的业务和生活。封锁初期的特殊市场条件和需求的突然下降导致了巨大的物流挑战和市场机遇。”

哈迪表示,“今年年初,全球石油库存量增加了10多亿桶,石油行业不得不应对前所未有的情况重组供应链,以处理无论是生产商还是消费者都无法控制的过剩原油和石油产品。尽管大量需求已经恢复,前景也很乐观,但复苏速度比许多人预期的要慢,近期的需求不确定性依然存在。”

哈迪还表示,尽管需求不确定性依然存在,但维多预计除航空业外,大多数行业的石油需求都会复苏。维多首席执行官表示,鉴于此,全球石油需求复苏需要更长时间。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